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信阳,现在还有哪些房子适合投资?

房天下  作者:原创   2018-02-09 14:49

[摘要] 那么,在信阳,哪里的房子适合做投资呢?相信大多数人个想到的就是羊山新区的房子。没错,目前来说,信阳羊山的房子价格是的,但是就投资时机来说,羊山目前的价格却是不划算的。

房天下信阳站)房地产投资是指投资者将资本投入到房地产业,以期在将来获得不确定的,也就是将其资金投资于房地产的开发经营中的行为。用大白话讲,就是把钱拿去做房地产赚更多的钱。房产开发性质的投资一般人是做不起了,在信阳的置业者们口中常说的房产投资一般就是买房卖房了,低价购入,价高卖出,中间取得的差价作为。

在信阳,现在还有那些房子适合投资?

那么,在信阳,哪里的房子适合做投资呢?相信大多数人个想到的就是羊山新区的房子。没错,目前来说,信阳羊山的房子价格是的,但是就投资时机来说,羊山目前的价格却是不划算的。羊山的房子的投资时机在五年前,那时候羊山遍地2000多、3000多的房子,现在爆火的东方今典当年也不过3000元出头的价格。当然,就算没抓住投资时机也还是有机会的。2016年,不止是羊山新区目前为止适合投资的后的机会,几乎也是信阳整个市区后的机会了,到了2017年,上半年房价虽然有所波动,但水花不大,那时候还是投资的尾巴尖,但一过六月,信阳市区的房价就开始一路突飞猛进,高唱凯歌。同时不仅是房价的高涨,各种认筹、排号、验资等等五花八门的过程都出来了,拿下一套房子仿佛打了一场硬仗后还丝毫享受不到胜利的喜悦···

然而,目前信阳市区就没有一点能投资的房子了吗?当然是有的,有了之前的经验,现在的投资者们眼光都放的长远了,但是开发商们却更是高瞻远瞩,羊山已然趋近饱和,而他们却早就去了高新区、风景区,各种花式建房,任你千挑万选,总有一款会让你目眩神迷为它千金散尽只为万金还复来!

高新区投资,信阳下一个“羊山新区”——美景东方

在信阳,现在还有那些房子适合投资?

美景东方项目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约11万方,共13栋楼。分两期开发,花园洋房高层结合,项目采用新亚洲主义建筑风格,景观上采用的是“两轴、一心、二环、四组团”新中式景观设计风格,从建筑、景观园林等多角度打造主题社区,并且通过中心绿化、组团绿化、宅前绿化的层级关系,增加建筑与环境的融合。小区内部采用了人车分流的设计,车辆出入口分别在小区北面、南面,可能的形成了社区中部的步行活动场地,车位配比1:1.2。小区采用全封闭式智能化物业管理,24巡逻,8保洁,保证业主生活的安全性与舒适性。天然气入户,外立面色彩明亮,外墙保温,采用真石漆。产品设计上一层附送露天花园。

恒大御景湾

在信阳,现在还有那些房子适合投资?

以山为笔,以河为墨,恒大集团22年大成之作——恒大御景湾,集中国古韵之大美,复兴国风生活美学。择址浉河湾畔,承载河居文明,精筑人居大境。挽浉河为带,携震雷山为襟,山环水抱,导引场气,是不可多得的福泽地。总占地面积约228.76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以尊重山水的态度,恒心匠造,叙写一处东方人梦寐以求的新中式生活界域。

龙腾公寓

在信阳,现在还有那些房子适合投资?

信阳全部配置格力中央空调项目,信阳采用三层钢化中空玻璃的项目,信阳精装修交付标杆项目,整体配置问鼎信阳知名中学学区,高分入校资格。

RDER-RIGHT-WIDTH: 0px;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15px/29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COLOR: rgb(51,51,51); BORDER-LEFT-WIDTH: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border-image-source: none" microsoft="">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COLOR: rgb(255,0,0);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PADDING-: 0px" microsoft="">信阳在售楼盘信息汇总》》》

RDER-RIGHT-WIDTH: 0px;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15px/29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COLOR: rgb(51,51,51); BORDER-LEFT-WIDTH: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border-image-source: none" microsoft="">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COLOR: rgb(0,0,255);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PADDING-: 0px" microsoft="">信阳房天下

RDER-RIGHT-WIDTH: 0px;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15px/29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COLOR: rgb(51,51,51); BORDER-LEFT-WIDTH: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border-image-source: none" microsoft="">微信:(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COLOR: rgb(255,0,255);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PADDING-: 0px" microsoft="">ftxxyz

RDER-RIGHT-WIDTH: 0px;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15px/29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COLOR: rgb(51,51,51); BORDER-LEFT-WIDTH: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border-image-source: none" microsoft="">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