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光影交错的岁月,才是我们内心深处的追求——叠墅 | 实现你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一喵  2018-07-11 10:23

[摘要] 庭院是生活的 美的休止符 在前庭后院间 看绿树阴浓,似能想见 夏夜石子路上,赏月闲步 听池塘蛙鸣,似能想见 三五孩童扑扇捉萤,笑语盈盈 感薰风入园,似能想见 摇椅轻轻晃啊晃,一不小心入梦乡

(房天下信阳站)

一晴方觉夏深

夏雨轻洗出家园的彩虹

夏深方知日长

时光孕育出家园的模样

城市里车水马龙,高楼林立。让人对自然的憧憬,与日俱增。于是一方有院落的生活,成为一场生活美学的巡礼。在喧闹的现代城市中,如何将这种生活美学与居住文化融合转化成现代的诠释,是设计师在设计红河谷的时候 的考量。

拥一处庭院,一方围起来的天地,便是拥有一个独立的 。于其间,可以安放下一生的闲情逸事。漫长时光里,伴随每一个晨曦与黄昏,这一方院落就是我们从古至今向往的生活。

在红河谷,追求人居的“入情入境”体验,匠心打造上境精智美墅,借由空间的意境营造都市贵族的生活之美,构绘出俯仰自如的人生画卷。

这里,可以是颐养花园

你总说两代人不能住一起。或许,楼上楼下是与父母 的距离。红河谷3期上境-特设专属老人房,生活互不打扰,尽享天伦之乐。他陪你长大,你伴他到老,一步踏入天地间,闲时饲花弄草,含饴弄孙,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

这里,可以是私密乐园

某个闲暇午后,阳光穿过重重花草围栏,约上三五好友,于浓荫深处细细品茗,又或者来一场久违的庭院BBQ(烧烤),把酒言欢,聊聊生活的近况、心中的理想。

孩子的成长转瞬即逝,再不陪他,他就长大了,你就老了。亲子时光,陪他在院子里踩泥坑、捉蝴蝶。更多时候,他可以邀请小伙伴一起,探索院子里的奇妙天地,放肆追逐打闹,梦里有他发自内心的欢笑。

优雅的居境,绿植构筑的围栏屏蔽周界干扰与喧嚣,清雅的居室,上下之间是生活礼序的蔓延,亦因独享而倍显尊荣。让身心安栖于此,浓荫繁花里,自有曼妙时光。

在前庭后院间

看绿树阴浓,似能想见

夏夜石子路上,赏月闲步

听池塘蛙鸣,似能想见

三五孩童扑扇捉萤,笑语盈盈

感薰风入园,似能想见

摇椅轻轻晃啊晃,一不小心入梦乡

红河谷,谨献 懂生活的你

信阳在售楼盘信息汇总》》》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