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飞公馆】42-93㎡全能公寓全城臻藏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一喵   2018-07-16 09:26

[摘要] 【龙飞公馆】全能公寓,以灵动的空间领创区域新格局,考究设计,让每一寸空间得到大利用,合理的功能分区,生活起居游刃有余,随心创变空间,充满无限可能。作为城市稀缺性产品,建面约42-9.3㎡魔方空间,微总价,以小博大成就财富人生,全城臻藏!

(房天下信阳站)公寓一直是房地产市场上的热点产品类型,尽管楼市风云变幻,公寓却始终吸引着众多投资者的目光。对投资客来说,通过公寓投资,可以获取高回报;而对于刚需者而言,户型小、低总价的特点使其更是备受青睐。【龙飞公馆】全能型公寓,其得天独厚优势,引发全城期待!

【龙飞公馆】为信阳精英青年创造资产配置机会,引领前瞻青年增值方向。42-93㎡精装修全能商住户型,无论是投资亦或是自住,既可以作为单身公寓使用,也可以满足过渡用房,还可以整租作为办公写字楼,投资做潮流旅店等,打造宜居住、办公、投资、商业、创办酒店五重功能皆可涵盖的全功能产品。

醇熟的品质,直接决定了全能公寓的居住价值、生活价值以及未来价值。【龙飞公馆】全能公寓占据先天优势,与大家共享优质配套。满足自住的同时兼投资于一身。丰盈配套萦绕,万千繁华簇拥,随时随地畅享商业、办公、休闲、娱乐、购物等城市功能,从各个角度满足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为公寓的出租奠定坚实的客户基础。同时全能公寓占据羊山新区核心版块,临近信阳高铁东站,交通带来人潮,人潮汇聚商机,未来“钱”景可期。

【龙飞公馆】全能公寓,以灵动的空间领创区域新格局,考究设计,让每一寸空间得到大利用,合理的功能分区,生活起居游刃有余,随心创变空间,充满无限可能。作为城市稀缺性产品,建面约42-9.3㎡魔方空间,微总价,以小博大成就财富人生,全城臻藏!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