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成·翡翠溪谷,生活臻至高处 自有境界

信阳楼市   2018-09-07 16:45

[摘要] 金成·翡翠溪谷山水林溪洋房生活,新品电梯洋房入市,63-175平丰富户型,多重生活方式选择!

(房天下信阳站)人生总需要一处疆域

匹配与生俱来的渴望

当生活臻至高处

对品质的向往便会萦绕心头

金成·翡翠溪谷,自有境界

有身份的土地,是来自岁月的馈赠。深谙申城岁月肌理,融入自然生态筑公园之家。南湾湖畔,金成·翡翠溪谷重归经典。无论是活水溪谷;抑或去感受卧听林海微哗,静观南湖映月等……往来翠碧,花香扑鼻,蝶变为家的枝繁叶茂、生生不息。

唯有在与风景的相处中,人才会学会进与退。地中海风情建筑,错落有致的建筑布局,建筑让位自然,让生活风景多彩。潺水迎宾、人车分流、浓荫庇护、全龄社区……运动场地藏于园中,藏不住的悦由心生。

唯有将生活理解透彻,方能领悟生活的本意。金成·翡翠溪谷每一丝建筑纹理都考究至极,是修为,也是责任。自由多变、错落有致的建筑外立面,以匠心为品质生活加冕。家里,只待君客翩然而至,远眺楼头落日、天外云影;闲时栽花弄草,怡情养性;午后品茗观景,浅笑扶风。

山水林溪洋房生活

新品电梯洋房入市,

63-175平丰富户型,多重生活方式选择

项目营销中心: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南海大街与南淇路交汇处

信阳在售楼盘信息汇总》》》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