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君悦金秋,厚蟹申城|昌建·君悦府中秋答谢宴温情开启

信阳楼市  2018-09-25 09:11

[摘要] 昌建·君悦府,高铁站旁,低密国风墅院,地暖入户、雾森系统、生态灭蚊系统,科技配置。精装入户大堂,一梯一户,礼遇归家每一步;私家花园、阔景阳台、入户门厅演绎空间美学,建面约130-142㎡私密洋房,150㎡阔景叠墅,耀世再启,新品火爆预约,恭迎品鉴。

(房天下信阳站)

良辰伴美味,共话金秋佳节。金九银十,天高气爽,对于昌建·君悦府的家人们来说,没有什么比来一场“蟹宴”更令人期待了。9月22日晚,昌建·君悦府情满中秋客户答谢宴火热开启,现场高朋满座,一场丰盛优雅的品蟹宴饕餮上演。

活动当晚,各位新老客户齐聚昌建·君悦府营销中心,期待与这场美味邂逅。随着一场酷炫的灯光秀,活动正式开始。

现场,知名主厨演绎中国食蟹文化,优雅地展示如何使用明代初创食蟹工具——“蟹八件”食蟹,来宾们跟随主厨一起感受小巧玲珑的8件工具,赋予食蟹的雅趣。

热腾腾的蟹肉被端上桌,各取一只螃蟹,细心挑剔,便是人间美味。

论食蟹的N种方式,或麻辣鲜香,或清甜肥美,每一口都是幸福的享受。

这场盛宴,不只好吃,更好看。

精彩的乐队演出,趣味的互动游戏,还有特别定制的中秋圆月,明月当空,与盛宴相互辉映。

除了精致的美味、精彩的节目,现场还准备了幸运抽奖环节,让到场宾客满载而归。

昌建·君悦府,高铁站旁,低密国风墅院,地暖入户、雾森系统、生态灭蚊系统,科技配置。精装入户大堂,一梯一户,礼遇归家每一步;私家花园、阔景阳台、入户门厅演绎空间美学,建面约130-142㎡私密洋房,150㎡阔景叠墅,耀世再启,新品火爆预约,恭迎品鉴。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