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信阳淮滨建业府怎么样?房价走势周边配套如何?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21-08-15 09:03

淮滨建业府,是建业集团在淮滨的又一升级力作。以集团高端府系“建业府”命名,只为改变升级淮滨人居而来。 项目位于政务区与新城区的交汇处,为淮滨发展的核心地带,区域价值不言而喻。项目周边交通、教育、医疗、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业主既能享受到该区域成熟配套又能享受未来发展价值,满足各种生活所需。建业深耕河南29载,扎根信阳15年,始终紧跟政府发展方向,同时承担着城市发展推动者的重要角色,不仅为人们提供好房子,更为淮滨县人民带来更好的新生活。 项目总占地26252㎡,建筑面积约为6.8万㎡,地下停车位343个,容积率:1.99,绿地率超35%,项目整体采用徽派建筑设计风格,给人一种典雅美观,静谧优美,舒适的感觉。小区规划共8栋电梯洋房,均为一梯两户,两梯两户,小区车位配比超1:1,超低容积率及超高绿化率是淮滨其他淮滨建业府不能比拟的。且小区还配备有4038.1m2的社区商业,包含一家服务站,农贸超市,社区食堂等,满足咱日常生活所需。

淮滨建业府

淮滨建业府基本信息

淮滨建业府位于青年街与闾河路交叉口,隶属地区为淮滨县,总体发展良好,房屋产权40年,占地26252.60㎡,建筑区域面积68005.82㎡,房屋户数390户,容积率1.99,绿化率35.05%,环境比较宜居,车位共450个停车位。

淮滨建业府户型解析

淮滨建业府主力户型有

淮滨建业府

淮滨建业府地址交通

楼盘位于青年街与闾河路交叉口,附近的交通较为便利

公交:6路、9路 自驾:淮滨县新汽车站以及青年街向西直通S216楚相大道,可直通淮息高速, 自驾出行更畅通。

淮滨建业府周边配套

淮滨建业府附近有奥斯卡购物中心等商场,购物需求基本可以满足,有淮滨朝阳小学、滨城学校、淮滨实验中学、淮滨外国语学校等这些学校,有淮滨县人民医院等这些医院,周边银行也不远,有工行、中行,有圆通、百世、申通等邮政,额外还有无暂时来看,楼盘附近的生活配套设施基本能满足生活,可以继续关注。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性价比还可以,周边配套再完善下就好了价格性价比高,地段不错,交通方便,绿化面积大,配套未来规划齐全。

    楼***雅  2024-04-15 19:41: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适合刚需购房者,社区绿化环境好,居住舒适度高

    开***丹  2024-04-02 11:32: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居住密度适中,住在这里舒服度相比较好。这个楼盘是本土开发商吗?还是什么开发商?

    房***房  2024-03-19 15:10: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