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业南湖上院 确认过眼神,遇上美的洋房

——建业南湖上院 确认过眼神,遇上美的洋房

房天下  作者:酷酷猫  2018-04-21 17:13

[摘要] 建业·南湖上院高层价格 优享南湖半山洋房,洋房1万抵3万 别墅2万抵5万,新品会员热募中恭迎品鉴

房天下信阳站)

如果你心中向往的家

有山有湖有庭院

既有中国建筑之古韵

又有现代科技之便利

那么当你遇到南湖上院

悠闲惬意的生活便从此开始

震撼心灵的美

建业·南湖上院,将中国古典元素与现代时尚风格完美融合。格调典雅质朴,色彩稳重成熟,布局阴阳协调,韵味浓烈悠长,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美学精神,巧妙地营造出一个具有优雅风情的新中式洋房社区。

惊艳旧时光

在园林的设计上,以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为出发点,融入现代设计语言,为现代空间注入凝练唯美的中国古典情韵。依山势而建把建筑、水、园林融入自然,即满足人们内心文化的归属感,又糅合了现代时尚元素,更符合现代审美与精神诉求。

定制梦想生活

致力打造高端智能社区,业主只需登录“一家”APP平台,足不出户便可“遥控生活”。不仅能够获得建业内部资讯,享受果蔬鲜花供应、家政服务等24贴心管家全方位服务,全面满足业主衣、食、住、行、玩、乐、购等多重需求。

静静地立于这山水之间

在建业·南湖上院里

感受纯粹自然的生活佳境

回归理想浪漫的本真生活

高层价格 优享南湖半山洋房

洋房1万抵3万 别墅2万抵5万

新品会员热募中

恭迎品鉴

信阳在售楼盘信息汇总》》》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